Pages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今天你笑了吗?

今天你笑了吗?还是你已“XIAO”了?
开心的一个月又过了。来到了尽头!拼了!

三月是我最开心的一个月。她充满了许许多多酸甜苦辣!
今年的三月可加上新的记忆!第一次把钱包弄丢了~苦命~
生日的那一天,朋友送我一个新的钱包!“翻”的PIERRE CARDIN的钱包~跟我十多年的BUM因该觉得很心痛所以决定离家出走~嗨~何必呢?不太喜欢新的钱包~因为没有“她”的味道~
钱包丢了!伤心~钱飞了!开心~新的记忆和经验!
也发现到原来报警要还钱的(RM2),好特别哦! 
还是要感谢跟我庆生的猪朋狗友,(“不”良的朋友~我的朋友!!)
还有的是ADAM跟我疯了一天~(报警+做新的Mycard+ATM卡)

三月二十六日~交报告了!好苦哦!没有电脑~(又烧了)~
每天跑到人家的化验室上网,用电脑~好累!但还是挺开心的~每天有架打~开心!

听说:冰宁要生日了!(有忘了,没心肝!)
还是要祝她青春美丽!心想事成!(又要老了哦~噢,应该说。。。成熟了!呵呵!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