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有喜有悲

三月份一向来都是我最喜欢的月份,因为我出生在黑色星期五的那天。凡事都不太顺利。但,我还是喜欢着一个月!

有人喜有人悲。
为何呢?
有喜就有悲不然哪来的黑与白呢。

三月份的开心的事太多了,
还记的是小时候,三月的到来是很开心的事。因为生日的人会有一个红鸡蛋。哥哥姐姐只有的看没的吃。哇哈哈~超开心的。不用蛋糕或是礼物,都过的很开心。简单就是幸福。

今年的三月,发现了曾经喜欢的女生有了男友。挺开心的啊!当初喜欢她是因为有她当"妈妈"的天份!后来喜欢她当我妹妹多一些。古怪的脾气,嗨!但,朋友们都以为我会难过。好心啦!双鱼座的花心家伙哪会为了这样的事而难过呢?但还是要谢谢他们的慰问啦(电话费挺够力一下咯!)。但,那傻呼呼的"妹妹"是挺容易被受骗的啦。希望她自己能够看清楚自己的选择!也希望她的"老大"会照着她吧!

伤心事
烂桃花之月,三月份!
我的人生的三月,大部分都是跟猪狗朋友一起度过。嗨!真是桃花开的不是时候!(T 。T)好孤单的三月!友情万岁!!
除了烂桃花之月,还是血光之月叻。怕怕!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,我右脚比左脚短一寸多。咳,应该是小学五年级的故事了。那天放学回家的时候,跟往日一样。校巴一到家门口,就冲着回家。眼睛小,看不到车。哎呀!就那样的被车撞到咯。也有好几年咯!幸好有姐姐的书包。不然就看不到我咯!(因为姐姐的书包背在前面,自己的背在背后。)呵呵呵!高达万岁!! 哪些"不良"的朋友(我的朋友)还说过为什么不脸也撞一撞,说不定回变帅哦!像我这样的帅,给车撞一撞。恐怕帅气难保。(要丢鸡蛋的话!请吧!我已练到百"蛋"不侵!哇哈哈!)

Last Note:
刚刚在朋友房混的时候,认识一位女生,哎呀!忘了叫什么名了~冰宁-宁冰!希望她大人有大量不计小人过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是叫冰宁
    这个三月应该会不错,因为没有黑色星期五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喜欢黑色星期五叻。
    不好意识冰宁,我忘了您的名字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