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彩虹

彩虹是大自然中最令我陶醉的现象。
可能小时喜欢玩水,所以就喜欢雨天。应为很喜欢雨天的我,也常常会期待着雨后的彩虹!雨后的天空也是特别的蓝,大地相似被洗刷过加上清新的空气。心情特别的好!!
还记得小的时候,老妈说不可以用手指指向彩虹,以为手指会变短!(小的时候很胖(呃,现在还是一样”饱满“),老师们都说:“小胖,你的手指5根都很像的。很难分辨哪个是尾指,哪一个是拇指。”我挺开心的咧,因为比人家“特别”嘛~呵呵!)

我身旁也有一道彩虹!(比较恐怖的,会咬人的~彩虹~)
偶尔会发出奇怪的声音~很惊讶!!很震撼!!!!


如果我一个月内,我再也没有发新的部落!这表示我已召到不幸~阿门!

LasT NoTe:
好好用的的拼音输入法。可以去看看哦!
微软拼音输入法 2010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