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中六+化学

昨晚,打了一通很旧没打的电话。好怀念她地笑声。很开心能再次听到她的的声音!好像时光到流般,回到了我中六的日子。中六啊?太多很傻的回忆。也许是现在的我依然很傻的关系,所以还是觉得很傻吧。我还记得的是做弄其他的女生尤其是YH小姐。她可是酱多被欺负的女生当中的少数"受害者"能习惯然后生存下来的胜利者。她挺可爱的哟~记得有一次(最严重的)把她"配"给她最不喜欢的男生(我的死党)。我到觉得很配的呢,"狼"才女"貌"。不过呢,先在她呀,应该过的挺甜蜜的啊~应该可以嫁到槟城去啦。呵呵!还有一个嘛,那就是"性感"小姐。为何叫性感小姐呢?那可是个很个人的问题。不关她本人的哦~就是她,让我想起中六的日子~好傻~好开心~

今天上了一堂化学课,但却学到人生很重要的课题。LINKER是用在SOLID SUPPORT的钓钩。但,一个好的LINKER (IDEAL LINKER)必须;1,容易形成与容易和材料连接;2。在任何的情况都适合使用;3。当被割开时不会影响最后的产品;4。无痕迹。很化学的东西~但可以用在生活中。LINKER相等于配偶。所以,找配偶必须符合LINKER的条件。好好笑哦~但本人自有另一套想发(来自某电视剧)。1。自己看的开心;2。别人看的恶心;3。放在家里安心;4。最重要的还是她要对我有心。

LAST NOTE:
平生不喜欢被诬赖,但肯定会承认如果有做过!
可能做惯大嘴巴,所以有人认为是我做大嘴巴。好气!好气!如果有证据的话,我一定不放过"她"!

"冰雪聪明"的冰宁:
好想你哦!但,还是在"他"家与你相会比较“罗曼蒂克”。人家常说相会需要缘分~有缘千里来相会!
小V上

1 条评论:

  1. 她可是酱多被欺负的女生当中的少数"受害者"能习惯然后生存下来的胜利者。(谢谢你. 过奖了. 不过还好啦. 睡一觉就忘了不气了.. 也谢谢帮我锻炼到这种程度. 百毒不侵也顺便增强我的免疫系统... 才能在现在的生活生存下来... 哈哈哈)她挺可爱的哟~(哇,好惊喜wor.... 我知道知识讲爽的... 骗人的假假的...)记得有一次(最严重的)把她"配"给她最不喜欢 (erm... 也不是最不喜欢的啦... 他也蛮不错的啦..) 的男生(我的死党)。我到觉得很配的呢,"狼"才女"貌"。(sei yeh...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