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放假=采葡萄!

做废人的我,也做了两个月了~
“静怡”说的没有错~“你像个废物!”咳~真的很“废”!
不是上网就是NDS。要不然就来个PSP或做做糕点吃吃~很废啊~
我看此时,世上最废的人因该是我呱~

也好久没看到许多人。
最恐怖的事:
那一天,(前两天啦)去了超市一趟。
仿佛在众人中一直看到你的身影。难道,我太想念你吗?
连我自己也吓到~
卖内衣的小姐很像~
跟别人拖着手的女生也像~
连扫地“安地”都像叻~我的天啊!
(看来是时候要去配一幅眼镜~不然,会“胡思乱想”!)
事件二:
突然,有一天~陈先生约两三个好友一同去喝茶~
目的:不详
还聊起了恐怖人物,
她比在sawako(贞子)还要厉害的人物:与香水同名的人。
想到都会怕怕~呃~
(突然背后有一阵冷风。)

LastZNoTe:
希望这拜六的面试通过~不想在做废人一个~
噢~顺便通知一下~本人因为3310电池出现状况~016无法使用!!012正常!大事小事!请拨012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