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回来这个地方~

三个月没回到这个地方,
青蛙没有空,也没有电脑来打不漏格~好纳闷~
如今,青蛙再度回到童话故事里。也有更多的童话,更多的喜怒哀乐。
(好像在打广告叻~)

不知道你们知道吗?
以前有位弱智的人住在我家旁边的旁边的旁边~
他的名字叫做“阿虫”原名不晓得。从我认识他到现在都叫他“阿虫”。
其实是聪明的聪而不是昆虫的虫。

我想,凡是住在冬菇村的人都会认识他。因为:
1。他的挖泥车手势
2。一丝不挂的溜街
3。他那悲惨的故事

还记得很小的时候,有去过他家里玩过。
他妈妈是写黑万的人。他爸爸,不晓得是什么行业的人。只知道很常买小小的虾回家。
爱万字的人都会找他妈妈。(我妈是她的常客,因为就在我家旁边的旁边的旁边而已。)
他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。后来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。
他不是天生弱智,而是在他三岁时发高烧,烧坏了脑。
这并不多人知道的故事~
顺便跟你们说一声,他在前晚过世了。原因:不晓

现在偶尔脑海里还有他那挖泥车手势。

LastNote:
呵呵呵,明天约了佳人去看电影。希望没人破坏我的好事。哈哈哈
噢,顺便炫耀下,“我在101010~毕业了”。不能与好友一聚,有一点遗憾。

不停
瞬间
过了

不在
记忆
永远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