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你,朋友

很久没踏进这不“漏”格,今天却有这个雅兴~

刚刚听了郭静-《你,朋友》,没有她刚刚出道时的味道了。可能是我“味蕾”坏了吧~听太多歌神的Double Trouble。 Adam,咳~浪费我时间听郭静的歌~比较喜欢《聊天》而已~

最近,与朋友聚会,看见了我回到家乡最想见到的人之一~
她还是一样的“静”。但,她的表情仿佛告诉我她想说话。
问过她了,原来是我表错情~PaiSeh PaiSeh~
但,我觉得她因该是忘了我们在三年前许下的约定了吧~

还有一个现在躲在“很多”帅哥的地方。没机会看见了吧~
潇洒的笑声,永不带给对方悲哀的脸孔。很好欺负,也很舒服,在她的身边~
“喂~你过得好吗,Dear?”

Sexy,又是另一个~
太想见到她本人。因为,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见到她本人~哇哈哈
她呀,我可是她的噩梦~以前跟我说话要离2-3米以外~哈哈。
それおんあのこ、かわいいね。
我看过那么多的女生,她,可是唯一一位是可以带“EX-Ribena”水罐带来上课(当成水壶用)~
很贤妻良母哦~


LastNote:

没有未来的方向感~怕怕~觉得也很刺激!!
我看,要随便找一份工打一打~有钱才能去西马读书~
(最近,破产~工啊!快点来找我~)

2 条评论:

  1. 介绍你听OLIVIA ONG的吧。。。新人来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ld liaw lah... i know her leh... cartoon singer lai de leh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