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三年

又过了三年~
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三年~但,每一个三年都有自己独特故事~
这一个三年,来得快,也来得慢。
得罪很多人,被很多人讨厌。(已经是家常便饭)。
不成把自己的心放开,只有那帮“Happy Happy — Flexible Club”的人真正的了解我,GUA。

我的秘书‘
第一任,任性又刁蛮+天真的公主。很可爱~是本人”哈“的那一”种“女生。
后期,咳~
咳,挺好的。只是不是很听话。
雇用了两个学期~换了!!

现任秘书,
没话说,最好的!!(这不是“Talk something good before say someting bad")
如果“他”是个女生。我肯定娶她做我的老婆~
“他”的外貌相个女生但给我的感觉就像兄弟~
可以很自在的说别人的坏话~
因为“他”的照顾,我白了很多!
谢谢伯母的“bluberry”的雨伞!

朋友,太多可以写。等得空先。现在肚子饿~打包去~

LAstNOte:

但还是要讲一下,我的无理取闹的意义~

“给花名”
本人因记忆不好,常会记错人家的名。为了避免历史重演。所以会给自己看得顺眼的“东西”取个外号。但,不是每个人都有被我“点”到。因为,外号,花名,对我而言是一个直通你我的心的“桥梁”。人家常骂我猪头阿,猪啊,我挺开心的,因为只有真正了解对方,或信任对方才会给对方挂上个“外号”。
简单来说,我给人花名的意义跟你老爸老妈给你乳名的意义差不多~没有恶意!

“唱反调”
我很不喜欢人家喜欢的东西除了“好友-李小龙的后代”。因为他可以是说我肚子里的一条虫,常常会知道我在想什么~
有的时候,喜欢的也说不喜欢~就是这个原因。因为我觉得如果全部人都站在同一边,就不好玩了!

感谢酱多想杀我的人没下到手,
感谢一直被我欺负的人没离开过我,
感谢大家还肯跟着废人说话,
感谢~所有的人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今晚我就会磨刀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uddenly so appreciate u treat me as BROTHER! Wee~
    AISH!! should have give u d 'buluberry' as memorable gift XD see u back then during Convo, must bring Many mAny maNy moneY, then we go dinner together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f got JOB.. sure... No problem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