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心情超烂

今早,七早八早就爬起床。
心情超烂的,不知道为何心情如此的暴躁~
昨晚的头痛,还在。Uphamol 650 X2已经没效了?
掺了~不想吃回旧的药~(放心~不是神经病药啦!!)

常常会有这样的一天,通常是有人的心情不好,也让我心情变的超烂。
或者是有大事件,将要发生~

今天的头痛+心情不好,因该是有人的心情不好。
因为考试的那个礼拜,梦中有个人影(因该是个女生)在哭泣。
昨晚还在流泪~
不知道是谁?
如果有人知道她(他)心情不好。
请帮我安慰,关心一下他(她)否则,我是不会有好日子过的~
(我的大神经在跳动~痛苦没人知~)

考完试,心情可以用两个字形容,“空虚”。
我在想如果有一天,50-60岁。退休~
我的日子如何过~

现在,真的超XIENZ的~

Last NOTE:
哦,今早ah Teng约我去“我妹”的生日派对~心情不好,不想去。
就麻烦各位替我说声!HAPPY Birthday~
哦,
忘了谢谢ADAM在他的VCR里有说到“本尊”的名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