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苦恼

"人一旦长大了以后就会又许多苦恼。"
从前的我不了解那句话背后的含义。
也许是还小的关系,一天到晚只知道玩,只希望早一点长大。
到了现在才发现到,原来人长大了以后是如此的苦恼。

小的时候,不会为了"钱"与"情"的问题而感到不开心。
也不会对谋些事感到不开心。你我都是一家人。别人的眼光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。开开心心又过一天。偶尔会怕给老妈骂,但那对我而言,也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
长大后,"钱"于"情",爱。恨。难。
还没毕业就想会不会着到工作。老爸老妈也不小了。没有一份稳定的工,实在是很伤脑筋的一件事。378天的爱情短跑也告一段落,反正恋爱难免会有悲伤的结局没又什么好遗憾的。只不过有点空虚。 曾经想流泪的我,但却流不出泪来。可能是没放太多的感情在这段情里。

不管怎样,明天还是会为我而来。昨天还是会为我离去。今天就让我接受所有的挑战。来吧!!


Last note:
电脑烧了! (T 。T)

2 条评论:

  1. 明天不会为了我而迟到,昨天不会为了我而停留,今天要活得更自我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开心的今天会是快乐的明天的第一步,悲哀的昨天不会改变今天的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