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开心

新的一年,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事好?
也许是老了,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。
还记得,在放假前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。。。
哈哈。。
那就是。。一封”日语“情书!!

始めまして、でいいのかな?
私、チャイっていいます。
実はね、ずっとあなた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。。。
ううん。。
もしかしたら、私、貴方のことが。。。
この続きは直接自分の口から伝えたいな。
私の気持ち、知ってほしい。


翻译:
初次见面,可以这样说吗?
我叫XXX。
可能你不认识我。
但是,我一直都在注意你。
总是拼命地,
比谁都更在意你。
不。
可能,我对你。。。
接下来的话我想亲口对你说。
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情。


但受到了很大的打击。
仿佛还听到"一笑而过“那首歌!!!

心痛比心酸难受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